立香陛下

微博@冬寡冬兵
爱发电https://afdian.net/@jacketqq

迦勒底猫咖 橘子酱要减肥1

我是橘子,是一只最美的喵。看看本喵这美丽矫健的身姿,喵哈哈!为我的美貌而沉迷吧!

“橘子酱最近是不是胖了好多?”工作人员A

“是啊,原本是橘子。现在是。。。。。。柚子。噗!”工作人员B

什么⊙∀⊙?胖?不存在哒!本喵的体型如此完美!不就是。。。。。。最近多吃了一点嘛。反正那些两脚兽总会像痴汉一样扑上来,然后给我供奉。嘛,我就不客气的全部收下了。

“医生,今天也来啦?”

“嗯嗯,立香!我来啦!”

切,那个粉毛食草两脚兽,今天也来了。哼╯^╰,上次就是他说我胖的!不理他,我的小罐头还没吃完呢。

“橘子酱,你好呀!”

“喵嗷!(莫挨老子)”

“呜哇,被讨厌了。。。。。。”

“医生。。。。。。”是他!

“喵喵喵!喵呜♥!”

“橘子酱,你真的特别喜欢蹭我的脚阿。”

“喵呜!♥”喜欢,好香!好爽!

“立香,橘子酱是不是。。。。。。胖了好多?”

“唔,是啊,好重。”

“刚好我来啦,检查一下吧,拜托你了,它不让我碰。”

“好的👌。1,2,3!起!”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