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香陛下

微博@冬寡冬兵
爱发电https://afdian.net/@jacketqq

我家抱枕成精了2

自从那次12单试炼(失恋)已经过了半个月了。藤丸立香捂着瘦身成功的钱包吃着土哭唧唧的看着兰陵王卡池关上了。。。。。。

更气的是仿佛是为了嘲讽藤丸立香,他的好友助战剑阶清一色的兰陵王。赤裸裸的在告诉他一个事实——全fgo只有你没有兰陵王 。

呵!fgo 卸载!

我藤丸今天就算是从这里跳下去,饿死,也绝对不玩fgo!我玩我姓就倒着写!

半小时后

丸藤立香

啊呀,真香!

fgo启动!狗粮本走起!兰陵王助战~

“啊啊啊!兰酱!加油!”

“哦哦哦哦!这张ex卡!阿!我死了!”

然后

大佬的兰陵王全语音集

呜呜呜,他是天使阿!他怎么这么可爱!他说爱我!

我这辈子值了!

就算是沉船又怎样?my heart will go on!

然后努力肝圣诞无限池肝到昏天黑地。

为什么?兰陵王技能310要吞144根万    死   毒   针!

啊啊啊啊啊!不管了,在八台大轿娶回兰陵王之前不抽卡!(其实是没钱)

然后。。。。。。

p站p站!没有兰陵王色图我要死了!

emmmm

决定了!买个等身抱枕!

嘿嘿嘿~兰酱~

某宝启动!等身抱枕,兰陵王。

阿!找到了!

emmmmm,虽然有点小贵。但是想想每天能有兰酱陪睡就觉得值!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了。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