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香陛下

微博@冬寡冬兵
爱发电https://afdian.net/@jacketqq

我家抱枕成精了1

我叫藤丸立香,17岁,日英混血,家住东京市涩谷区。对,和某著名骗肝骗氪手游fgo的主角同名。奇怪的是,我的外貌都和主角有几分相似。。。。。。咳,最近fgo2.3异闻带的新英灵宝具动画一放。

阿,我死了。

这什么神仙啊!他真好看,五分钟,他的全部资料我都要!

然后就是,度秒如年的等待fgo开服,开卡池 。。。。。。

终于!大门开了,fgo启动!

1单

好,开始!兰陵王!master来了!

结果

1宝 秦良玉 1宝项羽

哈哈,这很正常。。。。。。

2单

兰陵王!master爱你!

秦良玉3宝 项羽2宝

很合理,主角都是最后出场。

3单

兰陵王!我爱你!♥

秦良玉5宝 项羽3宝

。。。。。。我去冷静一下。

4单

这次换个BGM,再战!

兰陵王入阵曲

项羽4宝 孔明老师一只

阿,孔明不亏,虽然已经2宝。

5单

再换BGM

入阵曲——五月天

项羽5宝 山鲁佐德1宝

还,还行吧,对王核弹。。。。。。不亏!

6单

life will change!

come one!

玉藻前1宝 法老1宝

我是不是该换个时辰抽?

7单

好了,现在是22.50分,52分神教。

金光一闪 剑阶

兰——

卡面一转斯洛特。

哈哈,已经六宝了。

8单

23.50分,再等两分钟。

金光一闪 剑阶

兰——

对不起。。。。。。

我已经六宝了,对不起。

9单

就不信零点抽不中!

。。。。。。

睡死过去了

结果 孔明宝3 狂王1宝

10单

这是最后一单!

。。。。。。

孔明满宝 孔明爱你哟个屁啊!军师大人!您见过一个长的帅还能打,人品又好,对国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将军吗!对√就是兰陵王!

11单

真香!

。。。。。。

人间不值得

南丁格尔不用救我,让我从这里跳下去了无牵挂。

南丁格尔:“患者脑部受损严重,建议割除!”

12单

12单试炼

届不到的爱

阿    喀    琉    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经历了十二单试炼(失恋)后,我觉的什么都是可以度过的(重音)呢。

才怪嘞~

TBC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