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香陛下

微博@冬寡冬兵
爱发电https://afdian.net/@jacketqq

迦勒底猫咖3

“呼噜噜。”看着橘猫用光速吃完了一个又一个罐头。

“诶,慢点吃 。”天,这进食速度。。。。。。

半个小时后

“呼噜,喵♥~”吃饱啦

金字塔的最后一块砖也没了。

“前辈,还要继续点餐吗?”

“咳,不用了 。”强颜欢笑

“好的,那么一杯卡布奇诺250日元一份蛋糕450日元。猫罐头套餐(橘猫限定)4300日元总共5000日元。前辈?”

藤丸立香 人间不值得。

“咳,打折后4000日元。”

“嗯,好的。”心在流血。。。。。。

付钱的手微微颤抖

“喵?”无辜。jpg

“诶。”又是这招,但我他妈的就吃这个。

“前辈,欢迎下次光临。”

“嗯,再见,玛修。”“请留步,这位小哥~”

“嗯?!”“有没有兴趣在这儿打工呢?”

“诶?”她怎么知道我。。。。。。

“哼哼,这里条件很好的哦,月薪100000日元,包住宿,有员工餐(卫宫出品),最重要的是——有猫可撸!”奸商。jpg

“哈,哈,哈,那个。”我好像看到了狐狸尾巴

“你就答应吧,不然你这‘吸猫体质’也太暴殄天物了。”她怎么知道?

“那个,达芬奇女士?”

“哼哼,我可是达芬奇哦,在你进门的一瞬间,所有猫咪都兴奋了。”厉害。“还有,别这么生疏吗,和玛修一起叫我达芬奇酱就好了~。”

“咳,达芬奇酱?”

“对哟,达芬奇酱♥~那么,立香你的意下如何呢?”

“我答应了,不过。。。。。。”

“不过?”“橘子也要留在这里。”指了指大橘。

“阿,当然,在这里当猫可舒服了~还有别的什么事吗?”

“没有了。”

“呵呵,那么签字吧!”

藤丸立香不知道等待他的是地狱还是天堂。

他那被榨干的钱包还在哭泣。

祝他一切好运吧

tbc



评论

热度(47)